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春天在哪里(五)_550字

春天来了作文:春天在哪里(五)_550字

2021-03-22 来源:网络资源

      刚学完冰心奶奶的《只拣儿童多处行》一文,“游人不解春何在,只拣儿童多处行”。那么,春天到底在哪里呢?


      贺老师领着我们去校园里寻找春天,从2号楼前往主教学楼的路上,贺老师让我们聆听春天的声音。我们继续往前走,到了小操场,我抬头一望,茂密的树木挡住了湛蓝的天空,树枝上还有几只萌萌哒的小松鼠在旋转,跳跃不停歇呢!


      走到大学的校道上,一颗颗绿油油的大树弯着腰,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你好”!校道上飘落着树叶和紫荆花,在羽毛球场旁,有几片紫荆树,树上的花开的正盛,绿叶衬托着花儿,真美啊!那花紫里透红,红里透白,很有妖娆多姿的韵致。我走到旁边的小道上,有一处奇观吸引住了我的目光,一颗紫荆树上,明明别的花朵都是紫色的,可那朵花竟是白色的。你说,春天会不会藏在那里呢?


      贺老师召集我们过去合张影。一个天真可爱的孩子朝我们大家跑来,我们便带着他一起拍照。拍完后,那孩子似乎也在寻找春天,他也很好奇春天究竟在哪吗?


      我找到春天了!春天在毛毛虫的虫卵里;春天在茂密的树叶里;春天在还未开放的花苞里;春天也在花香里,伴随着我们——春天在孩子们嘻戏的笑声中。


      春天在哪里?春天永远在我们的身边,在我们的生活中!生命里充满色彩,充满欢乐的人,就能找到春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