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关于春天的作文:调皮的春天_45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调皮的春天_450字

2021-03-22 来源:网络资源

      天气渐渐变暖了,迎来了万紫千红的春天。


      我看见小树脱去了棉袄,披上了绿色的新装。小花小草也都发芽了。从窗外吹来了一阵风,原来是“风姑娘”来了。它在亲吻我的脸颊,一会儿又拍打我的小手。春姑娘像一个顽皮的小孩,又爬上了我的书桌,“哗,哗,哗”书被它吹得乱糟糟,风姑娘可真顽皮啊!


      “叽叽喳喳”,从外面传来了阵阵叫声。原来是小鸟为了迎接“春姑娘”在唱歌呀!这悦耳的叫声,给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


      春风吹拂着千万条才展开带黄色嫩叶的柳丝。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沉睡了一冬的小溪和小鱼苏醒了,“哗啦啦,哗啦啦,”小溪正在欢快地流着,鱼儿和它的伙伴正在做游戏呢!它们好像也在迎接春天的到来。


      哦!“春风”像个调皮的小孩,吹动着千万人的心,“春姑娘”像一位慈母把大地万物唤醒,让它们都富有新的生命力。我真想和“春姑娘”、“风姑娘”握握手,一起唤醒万物。


      噢!调皮的春风,噢!欢乐的春风;呼啦啦,呼啦啦,天真、活泼,不知疲倦地追逐着春天的春风,让我看到了美好的明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