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雪的作文 > 关于春雪的作文:春雪飘飘_650字

关于春雪的作文:春雪飘飘_650字

2021-03-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曾看到飘在画上的雪、落在纸上的雪、跌在手心里的雪。我喜欢这北方的常客——雪,我用最真挚的热情欢迎您!


      虽然已经立春了,但是雪依然没有离去的意思,大概是眷恋喜欢它的我们吧。上周连续下了三天的春雪。白雪像小银珠,像小雨点,像柳絮杨花,纷纷扬扬为我们挂起了白茫茫的天幕雪帘。抬头透过稀疏的雪帘望去,那远处的高楼大厦,隐隐约约在雾中挺立,宛如在云里,显得特别好看。我踏在湿漉漉的路面上,耳边飘来絮絮叨叨而又自豪的声音:“瞧,我来了。”你是值得自豪的,你是陌生的过路人彼此会心地微笑,你是活泼的小朋友彼此天真地欢呼。


      我来到学校,校园里也沸腾了!到处像欢庆一年一度的元旦,春节和国庆节那样,同学们欣喜若狂,三五成群地接雪花玩:有的用围巾、有的用帽子、还有的用手掌。之间圆圆的雪球、小小的雪花、薄薄的雪片,轻盈盈慢悠悠地飞扬,飘落。


      我也动情地仰起头,张开嘴。伸出舌头去舔那雪花的滋味。说它像白糖,却不甜;说它像精盐,却不咸。


      一阵风吹过,无数温柔、细腻的“小雨点儿”向我身上亲热地扑来。这时,有几颗小雪珠钻入我的脖子,那么清凉,使人顿时觉得心旷神怡。许多雪花落在我的衣服,我伸出手去接雪花,啊,晶莹如碎玉,我想把他们留住,可他你转眼间不见了,化作衣服上的斑斑湿点。


      啊,北方的雪,你来的悄悄,如此生动,美丽,你去得悄悄神秘、无声,我感到很激动,你那冬天美丽的神话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啊,白雪姑娘,你给人们带来不寻常的情感——和谐,亲睦,喜悦,赞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