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雪的作文 > 关于春雪的作文:这场雪_650字

关于春雪的作文:这场雪_650字

2021-03-22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下午,我们班的同学正在写作业,我不经意间抬头往外看,一下子被外面的情景给吸引住了——天空中飘飞着鹅毛大雪。


      老师让我们出去赏雪,我们全班一片欢腾,一同挤出了教室。在外面,我仰望天空,突然想起了一句诗:“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大雪纷飞着,白白的雪花在空中飞舞盘旋,然后轻轻地停在我们身上,像是一只只白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随后停在了我们——祖国的花朵身上。我本想用手抓住这些蝴蝶,可它们总是以轻盈的翅膀躲过我的追捕,想与我捉迷藏,我向东抓,它就往西躲;我往前抓,它就向后藏,无论如何都跟我过不去。


      但我也不会如此轻易就放弃,于是我就灵光一动,决定来一个“将计就计”。


      我把双手伸直,等待着自动飘落的雪花。果然,才一会儿,就有几片雪花落在了我的手上了。我小心翼翼地捧着它们,目不转睛地端详:只见它们开始时是一朵朵可爱的小花,但一会儿之后,它们就开始慢慢地融化,或许是我的热情融化了它们冰冷的心吧,它们渐渐变得半透明……透明……直至完全成为了一滴滴小水珠,晶莹剔透的,像珍珠般闪耀着动人的光芒。


      看着这些美丽的雪花,我心里想:“它们是什么味道的呢?有没有糖那么甜?或是盐那么咸?或是醋那么酸?”于是,我张大了嘴,等待着“羊肉”入“虎口”,不一会儿,一个较大的雪花落入了我的口中。霎时,我感口里凉丝丝的,但不甜,不咸,也不酸,是没有任何味道的。


      同学们在走廊中欢呼雀跃,欣喜若狂,一片沸腾。


      这场雪一直下到放学才慢慢停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