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雪的作文 > 关于春雪的作文:春雪的个性_650字

关于春雪的作文:春雪的个性_650字

2021-03-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喜欢雪,因为它纯洁,但在雪的家族里,我更钟爱春雪,这,不仅由于它具备了雪共同的品质,而是在于春雪还拥有自己所独特的优良个性。


      春雪是不招摇的,它下起来不象冬雪那样扭着身躯,摇头晃脑,大摇大摆跳着芭蕾,极力的表现自己优美,尽情的展示自己的婀娜。的确,冬雪是妩媚的,而春雪,你看不到这样的悠然自得表现自己的场景,相反,它下起来,给人们一种百米赛跑的渴望早点到达目标的个性,仿佛有一种加速度,身姿那样的矫健,每一步似乎蕴涵着全力拼搏、一直向前的坚定信念。


      春雪让人看不到不浮躁情绪。在春雪中,我们似乎很难看到冬雪那种称一方的霸道气息,它的每一次行动,总是即下即逝,不放纵,不浮华,给人一种温温而雅和稳重适度的感觉。而冬雪,一下在人的脸上,有一种刺骨的疼痛,那夹杂的北风也叫人窒息,仿佛冬雪隐藏着某些狗仗人势的恶念。


      春雪还有一种不放纵的个性。下起冬雪来,它好像总喜欢占山为王,独霸一方,似乎冬天就是它的天下,就连那常青树,它也要占为己有,让自己坐在树的头上,摇摇晃晃享着清福,从不顾及别人的感受。而春雪则不同,它所到之处,大地很快得到滋润,万物也立刻呈现复苏,只要下了春雪,我们就能立刻感受到无限的清新,整个世界一片生机盎然。


      春雪就是春雪,它虽然具备冬雪的品质,带有冬雪的精神,但春雪就是春雪,它每走一步,总能体会到凝结着的春的讯息,赋予着的春的使命,那种不张扬、不表现、不任性的个性和克尽职守的作风总能让你留下深深的记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