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雪的作文 > 关于春雪的作文:春雪的景色_800字

关于春雪的作文:春雪的景色_800字

2021-03-22 来源:网络资源

      都说春暖花开,可这次最先开的竟然是雪花。真真的让我们体会了一把什么叫做“新年都未有芳华,二月初惊见草芽。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昨天上午,我们照常无趣地听着枯燥的课。突然,班上的几个同学悄悄地对我说:“看,下雪啦!”我喜出望外,因为雪曾经给过我那么多笑声和欢乐,我的心忍不住飞到了漫天飞雪中。


      雪,洁白无瑕,它们从天上缓缓落下,像一颗一颗的蒲公英种子,在天上飘来飘去,寻找未来生长的地方;它们像一个个白衣白帽的小精灵,把快乐这份礼物从天上带来,送给人间的孩子们;顽皮的冬孩子,竟然那么贪玩,把自己的羽绒服给弄破了,那么多的羽毛全都变成了雪花,飞向人间;还是哪位仙女,一不小心将自己的花篮打翻,花瓣纷纷飘下,美丽极啦!


      雪花轻轻落在楼顶上,它好像变成了一顶白色的羽绒帽子,给高楼戴上了。我想,这下高楼该不冷了吧!雪慢慢飘下,落在大树上时,就像给大树披上了一件银白色的婚纱。我想,新娘中最美丽的,该算她了吧!雪柔柔飘下,又仿佛大树开满了花,闭了眼,仿佛还能闻见淡淡的香味儿呢!当真成了“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雪静静落在汽车上,汽车就像披上了一件洁白的斗篷,又瞬间变成了一个白色的画板,有的孩子在上面涂涂画画,有的孩子在上面刮划。雪,缓缓落在草坪上,好像草坪开满了洁白的小花,把草坪变成了鲜花大道。雪,最后落在地上,就像给大地披上了一床雪白的棉被,把大地变成了软软的席梦思。雪还像是淘气的孩子,爬到了我的头上。把我变成了圣诞老人。可就算是这样,它还是不过瘾,甚至还钻到了我的脖子里,凉丝丝,冷飕飕。


      我真想伸手把它抓住,可是一伸手,它就消失不见了,难道哈利·波特真的把隐身衣借给它了吗?


      放学的孩子呢,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而我,走在未经人踩踏的雪地上。昨日之日不可留,但我将脚印留在了雪地里,将美好留在了记忆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