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雨的作文 > 关于春雨的作文:朋友与雨_400字

关于春雨的作文:朋友与雨_400字

2021-03-21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在乒乓球室里打球,基本上每个人都忘记了时间,毕竟被抑制的沉闷的心终于得到放松。


      周围突然一阵闪亮。


      “要熄灯了吗?”


      轰隆——


      “那是雷。”


      “哦,继续啊。”


      直到我们累得爽快,全身被汗浸润着:“走吧。”


      我们来到大门前:“天啊,什么时候下的雨?”“我没带伞。”“我也没有。”“只有一支伞。”“挤挤吧。”“几点了?”


      学校广播这时奏起了音乐,六点了。


      我们一起拿下书包,把校服搁在里面,再把书包背在胸前。这模样就像三个孕妇,挺着大肚子,还我们相互笑了半会。之前最后一次这样背书包,好像已是小学的事了。哎,光阴似箭。


      就这样,一场雨,一支伞,三个人,还有那一首悠长的歌,配上雨声那是天籁。脚溅着泥水,鞋子和裤脚全湿透了。


      一支伞,可能撑起一个人的孤独,两个人的恋情,而现在撑起三个人的友谊。我们紧紧地挤在一起,虽然那是徒劳的,雨依旧淋着。


      我们相互喊着,笑着,在雨中奔跑……奔向远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