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 >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清明祭英烈_500字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清明祭英烈_500字

2021-03-21 来源:网络资源

      午后,天开始阴沉起来,天空的某一个角落传来了一阵忧郁而愤怒的吼声,一道白色的闪电迅猛地划过天空,春姑娘晶莹剔透的泪珠像断了线的珍珠飞落到刚刚苏醒的大地上……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是啊,又快到清明节了,望了望窗外那像被一块黑布蒙起来的天空,不由得想起那些为人民的安全和健康英勇牺牲的逆行者们。


      还记得去年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境内发生在森林的那场大火吗?看着漫天的烟雾和遍地的火焰,消防队员们毫无惧色,义无反顾沿着蜿蜒的山路赶赴现场,展开救援。而今年年初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数名白衣天使戴着护目镜和口罩,穿着厚实的防护服,不分昼夜地工作着。他们如此辛苦地坚持着是为了什么?为了病人,为了城市,为了我们欣欣向荣的国家。


      我们看不见黑暗,是因为有一群人,用生命把黑暗挡在身后。从来就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而你们,就是那些替我们挺身而出、负重前行的最美逆行者……


      雨渐渐小了,天慢慢亮了,空气显得格外清新,云层中似乎悬挂着一缕七色的光,山茶花经过雨水的滋润,分外可爱。致敬那些最美的英雄们,愿他们一路走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