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愚人节作文 > 关于愚人节的作文:愚人节爆笑_450字

关于愚人节的作文:愚人节爆笑_450字

2021-03-21 来源:网络资源

      早晨,太阳还是那个太阳,学校还是那个学校。只是——今天班级气氛变了,好安静。


      我刚坐下来,同桌肚子疼(杜子腾)就拍了拍我,说“哎,老班(班长),命苦呀,你才考了67分,还是你拿手的数学。老师叫你去办公室。”


      我好伤心!腿渐渐发抖,到了办公室,我退都软了。一见办公室内冷冷清清,空无一人。挪步到数学老师办公桌前,只见一堆卷子。第一页,赫然就是我的卷子:宋舒昊,97分!


      我一愣,心想,杜子疼在耍啥花招?


      猛然间,我的目光落在一个电子表上:4月1日——愚人节!我顿时茅塞顿开,一条妙计也立即冒出来。


      我来到教室,大声宣布:下节改上最讨厌的综合课!(因为,每次课有百分之九十的同学不带书。)哼,让你们再得意。


      等我回过神来,同学们早都无影无踪了。


      “嘿,综合书借我!”“你真不够朋友!”“喂,ZH书(综合)借我,我给你5块钱”……


      第二节课来了。上课铃一响,同学们齐刷刷地拿出课本。语文老师迈着太空步走进来。一见此情景,全班沉默了半天,包括老师在内。突然,肚子疼大喊“BSSSH(鄙视宋舒昊)”


      真是个令人回味的愚人节!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