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愚人节作文 > 关于愚人节的作文:开心愚人节_500字

关于愚人节的作文:开心愚人节_500字

2021-03-21 来源:网络资源

      4月1日是西方愚人节,虽然中国人不太注重,但我却是十分的注意它,因为在那一天,我可以随心所欲地骗任何人,而且可以不负任何责任,哪怕我骗他们说四川发生了9。0级地震。


      4月1日,我们是去城市广场春游。我老早就酝酿了一个巨大的阴谋。我早早地来到学校。“你们知道吗?我们不去春游了,因为天在下雨,真的,我不骗你,今天我们不去春游了。”我的几个好同学还真的相信了,摆出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把零食放在了桌子上,心里像和天气一样下起了小雨。在几分钟后,她们反应过来了,把我痛骂了一顿。


      孙老师似乎也喜欢愚人节,孙老师让我们去骗骆老师。金哲璐在山上滑了一跤,摔伤了。骆老师看到我兴急败坏的样子就一下子站起来:“是从哪里滑了一跤?有没有流血?是手弄伤了还是脚弄伤了?严不严重?”看到骆老师这么心急,又有那么多的问题,我的心里乐开了花,对骆老师一一作了解答。骆老师跟着我到金哲璐在的地方,见金哲璐一点也没有事,又看到我们几个女同学在偷笑,连忙反应了过来,今天是愚人节呀!骆老师禁不住也和我们一样笑出了声。


      愚人节是一个让我们发笑和快乐的日子,但这却只是一个玩笑而已。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