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愚人节作文 > 关于愚人节的作文:愚人节被愚了_800字

关于愚人节的作文:愚人节被愚了_800字

2021-03-21 来源:网络资源

      下午综合课还未拉响上课铃,潘晶走上讲台宣布事情,我虽未听个一清二楚,但也模了个大概,反正就是带上笔记本和铅笔到校门口排队,要去赏花写花。


      因为上午刚学了《广玉兰》,又是综合课,对此我深信不疑。于是按部就班地排队来到了校门口,却惊奇地发现王老师压根儿就不在,心想晚来一、二分钟也很正常,可约莫过了三分钟,我开始起疑心了――今天是四月一日愚人节,老师难道要“耍”我们吗?


      此时,潘晶正努力让队伍安静下来,可是无论他如何歇斯底里地喊叫,始终无济于事。队伍像炸开了锅似的,议论纷纷。正当我们个个满腹狐疑,捉摸不定时,王汝鑫突然高声说道:“王老师在愚我们,今天又要写作文了。”这一叫不得了,队伍里的议论更加热烈,在大家的推动下,潘晶“被迫”去找王老师。


      顶替上来的丁超更加直白,索性直接和队伍前列的人讨论起来。我也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免不得向周围的人做宣传,更增添了一份神秘:“王老师看来真要愚我们了,我们难逃一劫了……”正当我们众说纷纭时,潘晶气喘吁吁地跑了回来说:“没找到”。细心的我不放过他一瞬间的细节动作――潘晶话音未落,嘴角露出了一丝“奸笑”。我抓住机会对潘晶“严刑逼供”,大声喝问“你是不是‘内奸’,赶快招出来吧!”潘晶边笑边争辩:“什么?我招什么啊?”我越来越起劲,充当起福尔摩斯来:“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别装疯卖傻了!”潘晶诡异地笑了,但仍不服气:“什么?我真的不知道啊!”


      看来还得换个招。一个不行,就上两个!


      丁超和潘晶兵分两路,分头寻找王老师的足迹。


      过了一会儿,丁超和潘晶陆续回来,望着上气不接下气的丁超,我又心生一计,问道:“丁超,你是不是知道内幕?快说出来!”


      丁超据理力争:“办公室大门锁的,不管我事。”


      正在难以判断之际,忽然听到后面有人叫回教室,我们连声惊呼:“啊――!”


      一切真相大白――王老师着实把我们“愚了一回”,姜还是老的辣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