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我的读书故事_500字

三年级叙事作文:我的读书故事_500字

2021-03-18 来源:网络资源

      书籍是开启未知大门的钥匙,书籍是攀登知识高峰的阶梯,书籍是通向成功彼岸的桥梁,书籍是指引前进的方向的灯塔,书籍是穿越激流的险滩的航船……


      在我的心目中,书也是神奇的,有生命的,它能让我感到生活的充实和温磬。


      一天中午,我与妈妈睡在一起,我每天睡前总要看一会儿书。一会儿,妈妈睡着了,可我被书中的内容深深的吸引,一点儿睡意也没有。


      过了好一会儿,我正看到惊险可怕的内容的时候,妈妈迷迷糊糊地说:“不要看了,睡哇。”我一下子从书中的世界回到现实,并且被妈妈给吓了一跳,我爽快地答应了,其实我心里在说,等妈妈睡着我继续看。


      妈妈又睡着了,我又偷偷地开始看书了,正当我看的津津有味的时候,妈妈又醒了,看见我还在看书,对我破口大骂,我直接到外面客厅看书去了。心里埋怨妈妈;读书不是好事吗,为什么还对我一顿大骂呢?我百思不得其解,也许是我翻书声影响了妈妈睡觉吧!


      在外面自由多了,读到伤心的地方,我能泪花飞溅;读到搞笑的地方,我能哈哈大笑;读到惊险的地方,我会大惊失色。就这样,一直读到了快上学的时候,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可爱的书。


      因为有了书,我的生活才会变的如此多姿多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