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我的家庭_550字

三年级叙事作文:我的家庭_550字

2021-03-18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家里有七位成员,每位成员都有属于自己的特点。


      首先就是我了,经过妈妈十月怀胎我来到了这个美丽的人间,从小在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呵护下长大。我是家里的开心果,总是逗他们笑,但是,我也有自己的烦恼,爸爸妈妈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一个人的身上,那就是考上大学,为家里争光。每次想到这些,我就感觉压力好大,不过,还是要刻苦努力,不能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


      接下来就是家里的顶梁柱,爸爸和妈妈了,他们每天起早贪黑的在外面工作,就是为了让我们能有一个好的生活环境。他们非常辛苦,非常劳累,每当看到他们疲惫的身影时,我心里就默念:“爸爸妈妈,放心吧,我一定会圆你们的梦的,相信您的儿子!”


      再下来就是家里的长辈,爷爷和奶奶了。我们家世代做鞋,爷爷奶奶继承这份事业,继续做鞋,他们也很辛苦的。奶奶还得每天早早的起床给我们做饭,收拾家务,突然间,感觉奶奶老了许多。


      五位成员已经介绍完了,你肯定还会问,其他两位是谁呢?现在就告诉你:是我们家的两只小猫。他们的任务是很艰巨的,就是捉老鼠,他们的本领挺大的,有一次,捉了三只老鼠,我们家有了这两位小成员,安静多了。


      听了我的介绍,相信你也已经融入到我们家了吧?呵呵,欢迎到我家做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