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我期盼的双休日_500字

三年级叙事作文:我期盼的双休日_500字

2021-03-18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期盼的双休日是没有作业的双休日,是不去各类补习班的双休日,我期盼的双休日是可以整整的玩上两天。


      在学校,我们每天都会在千篇一律的日子中生活,不停地往书山上爬,在题海中遨游,我们累了,就必须从节假日或者双休日里歇歇脚啊!


      可是啊,双休日里也不能完完全全的轻松下来,即是要写作业又要上补习班,这种程度,并不亚于在学校里读书呢!


      我们所有小学生盼望有一个无作业双休日,无补习班双休日那样的一个好的双休日。


      在这里,我们的无作业,无补习班这个双休日里,和小伙伴一起去郊游,组织一个“游”玩队,让我们在小路上享受着风姐姐地抚摸那我们才是真的享受,看着路边的绿油油,嫩绿的小草,又迎着徐徐而来的凉爽微风。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多么自由奔放,多么淋漓畅快啊!


      我们还可以在一起野餐,是那么的高兴,吃一些小蛋糕,听着大家那开心的笑声,那是多么的好啊!和小伙伴们打打闹闹,玩的天昏地暗再回家;我们在草堆旁玩捉迷藏,鹤伙伴一起比赛跑步……直到把这两天玩的一点也不剩,一起飞翔,一起翱游,享受欢乐的气息,如同在和同学斗争……


      这是我们所有人都期盼的一个双休日,让我们高兴,没有一切负担,我相信,一定会有这样一个双休日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