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我们班的牛人_900字

初一写人作文:我们班的牛人_900字

2021-03-18 来源:网络资源

      要说我们班的牛人,就不得不提到我们讨论组的组长了,他以那强大的思维能力和组织能力,当仁不让的成为了我们班的能人。


      要说我第一次见到他的“威力”,是在老师组织的讨论会上。“这次的探究活动分为小组进行,各组之间会有比赛,大家加油吧。好,开始。”老师一声令下,我们的组员就集合在一起。“这次要比赛,我们组能赢吗?”我心中有点不安。


      就在我思考之际,组长开口了:“你们两个负责记录,你是发言人,剩下的人都来找资料,重点集中在书的前几章中,10分钟后我们把想法做一个总结。”几句话,就把我们的任务安排好了,还来不及惊叹,大家就都开始忙了起来。


      十分钟过得很坏,我还没有分析完,组长就组织了汇报,并身先士卒进行分享。“好,从第一章开始……”他一改组织同学时的“画风”,滔滔不绝的讲了起来,而我们的反映也出奇的一致:“哇!这么多,我还没看完呢。”“这点我怎么没想到。”“好精辟的想法!”而被一片赞叹声包围的组长还是那么的沉着,冷静的分析着。


      “咚!”一声敲桌子的声音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你的观点有问题你知不知道!你让我上去怎么讲!”“我分析的有什么问题!和我思路不同是你的问题吧!”原来是那边的两个组员吵起来了。我们都深知他们的脾气,不敢上前。这个时候就是组长出场的时候了!之间她走到前方,对他们两个说:“行了,吵什么吵!他的观点,你上台就一定要说吗?还有你,也要考虑一下讲的人的感受好吗!不就是一个讨论吗,怎么就不能好好完成呢。“组长这几句略带埋怨的拳手居然奏效了,这件这两个人虽然还是面露愠色,但是终于肯停嘴了。”我们继续。“刚才的小插曲似乎并没有影响到组长的情绪,在他的带领下,我们很快的完成了讨论和初稿,万事俱备,只等展示那天了。


      第二天的展示课上,大家精彩的发言赢得了阵阵掌声,不过嘛,当然是我们班赢得的掌声最多了。因此,我们组不出所料的赢得了第一名。为什么说不出所料呢?因为组长的能力太强了!组员们都说:“我们组的大功臣绝对是组长。”“发言稿上绝大多数的思路都是他提出来的。”而组长只是笑笑,继续学习了。


      这就是我们品学兼优又善于组织的组长。相信他一定会用自己强大的“功力”,在这个集体中发光发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