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初三书信:新学期写给老师的一封信_600字

初三书信:新学期写给老师的一封信_600字

2021-03-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未来的中学老师:


      您好!


      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学生。虽然,我们素未谋面,您甚至还不知道我的姓名。为了让您早些认识我,我就先向您介绍介绍我自己吧!


      我的名字叫艾斯木吐拉,今年12岁了。性格活泼、开朗,一闲下来,就想听听音乐,因为音乐能使人彻底放松下来,忘了所有。至于特长嘛,写作、唱歌、素描等等,不过,这些都是“业余”的……我唯一的缺陷是我的一个坏习惯——粗心,您还别说,“粗心”它可淘气了,常常在我写作业、考试的时候,跳到我的笔尖旁,害我每次的作业、考试都与满分擦肩而过……但我相信,我一定会改掉这个坏毛病。


      初中的学习生涯对我来说是陌生的,新的学习环境对我来说是陌生的,新的学习伙伴对我来说是陌生的,您,对我来说当然也是陌生的……我对即将到来的初中生涯感到无比的好奇,我常常会趴在窗前,幻想着未来一切的一切……


      我希望您是一位诙谐幽默的老师,能让我们在开心、快乐中学到知识,提高我们的学习兴趣。这样,我们就能上好每一节课,成绩也会跑得比刘翔还快。您并不只注重我们学习成绩的提高,而是让我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进入中学以后,我要认认真真的写好每一个字,认真对待每一篇作文,一定写得倍儿顶呱呱,让您赞不绝口;学好每一个公式,扎扎实实地完成各科学习任务,我能行的,请相信我。


      相信您一定会比我脑海中勾勒出的您更加完美!再过几个月,我们就将见面,希望我能成为您的好帮手!


      祝


      工作顺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