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书信 > 初二书信:给妈妈的一封信_650字

初二书信:给妈妈的一封信_650字

2021-03-15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妈妈:


      您好!妈妈,我一直有一些话憋在心里,特别想对您说,是您给了我信心,给了我勇气。


      在我5岁时,我一直都是由您辛苦地操劳着,从小我就不自信,因为我发现自己有很多事情都不如同班同学做的好,班里的一位同学是学校里的大队长,她很漂亮,也很优秀,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在上体育课时,跑步400米测试我老是被落在后面,跟前面的同学差了一大截距离,还与优秀三好学生失之交臂。您知道了也没有责怪我,当我低着头站在您面前时,您说了一句话:“孩子,你现在还只是一颗小苗苗呢,你要坚强,才能长成参天大树啊,你想想,虽然400米长跑,你不行。但是,50米短跑呢?你不都是第一名吗?妈妈不要求你十全十美,只想让你知道自己的长处呀。你一没力气二又不漂亮,但是你唱歌好啊,可惜你的嗓子不行,所以,读书,也许是你唯一,也是你最用得到的长处了,记住:真正的成功是一次次的失败与挫折之后的屹立!要知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加油!”说也奇怪,我听了这话后,那些郁闷的情绪一扫而空,对自己又充满了信心。


      每次您跟您的同学或者朋友说我字写得多漂亮多整齐时,我不知心里偷偷乐了多少回,您去参加家长会回来,都会搂着我对我说:“孩子你真棒!老师在会上表扬了你课桌整齐呢!”我听完,也不知沾沾自喜了多少回。


      妈妈,谢谢您!是您让我了解了自己的缺点与优秀的地方,是您让我明白“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个道理,更是您让我明白了失败并不可怕,要勇敢面对,是您给了我信心,给了我勇气。


      xxx


      xx年xx月xx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