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书信 > 初二书信:写给自己的一封信_500字

初二书信:写给自己的一封信_500字

2021-03-15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自己:


      你好!


      时间过的可真快呀,你都上初中二年级了。你都学会了那些呀。你遇到挫折,不像以前那样。以后你要把绊脚石当做你的垫脚石。


      你还记得哪一件事吗?你在一次考试后犹豫你嫉妒班里的语文课代表学习好,你就捏造事情说:他在英语考试上作弊。导致有同学说他虚伪。后来他知道了这件事有对全班说:我要找他谈谈。后来他找到我,他对我说:做错了什么,如果我有事做错请你原谅我。你来向他道歉,你以后要做一个诚实的人。


      你要记住这句话,哪怕现在的自己经历过太多挫折太多失败,但我还是愿意相信信念的力量。还是愿意继续努力,愿意为了某个目标付出自己的所有。小时候自己是一个有梦想的孩子,过了二十多年我早已不是一个孩子,年龄被时间肆意的拔高身体也被时间不断拉长,但我依旧还是一个有梦想的人。早已经跌倒过无数次,摔得遍体鳞伤,走得疲惫不堪,可一旦想到每一次跌倒都是在靠近目标自己就有了重新站起来的勇气与继续走下去的毅力。


      你只有在哪跌倒就要在哪站起来。


      你还要学习雷锋精神,做一个老师眼里的好学生,做父母眼里的好儿女。你将来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要染上一些坏毛病:如去网吧,酒吧,游戏厅。你要做一个好的自己!


      xxx


      x年x月x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