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初一书信:给爸妈的一封信_750字

初一书信:给爸妈的一封信_750字

2021-03-15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爸爸:


      您好!


      在这忙碌的日子里,每一次的静下来,莫过于,想起你。


      最近还好吗?憔悴的面容是否改善?满怀希望您面上染有一丝红润,配上您醒目的双眼,慈祥的面孔浮现在我的脑海。


      一晃,好些年。我已不是那个哭着拉扯您衣角口儿闹糖吃的小女孩,随着年龄增长,你我之间的情意像小姑娘似的,害羞了起来。


      那日,翻动这杂乱得不堪入目的柜子,着急想寻找到一些记忆的源头,激发写作的灵感。柜子里放满了儿时的玩意和一些具有纪念价值的东西。不经意间,瞧见角落一张揉皱的小纸条—心形的,摊开玩具,心却恍惚了一阵。纸条被不均匀的粉色涂满,中间显目的六个红色大字“爸爸,生日快乐”。字体像刚学步的婴儿,还是七倒八歪的,纸质有些年头,我拼命在脑中回想这小玩意的由来……


      它是九岁那年的一月初,能给你唯一的生日礼物,真是充满童稚呢!脸上嘴角上扬,翻过纸的背面,又一次使我惊呼,也是几个简单的字眼,字迹确是潦草—“我的宝贝,我爱你,谢谢。”字我认得出是你,而这些字,又该是何时写上的呢?


      眼眶不自觉湿润起来,一股热泪快涌出了心,鼻尖的酸劲越发的大。原来你我之间不善于表达的心意,在对方不知情时悄然而生,全都在行动中证明了。在我出世的奇迹瞬间,你是爱我的,因为我是你的宝贝女儿。


      来立人这几天,我学会了很多你担忧的事。请放心吧,我已不是你口中的小孩,是一名会自理的七年级学生。我清楚学费昂贵,那些都是你辛苦拼搏赚的钱,我绝不在这白费时间,争取达到你我满意的成绩。曾经和你说过前三的我的目标,你无奈摇头,笑着说我太随口。我会用努力慢慢证明。接下来,我会收拾好心情,继续启航,迎接下一个挑战。我会用坚定的步伐去面对未知的困难,请相信我!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女儿:xx


      xxxx年9月23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