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初一书信:致十二年的陪伴_1000字

初一书信:致十二年的陪伴_1000字

2021-03-15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风吹过了树梢,也染白了双鬓,那是岁月的足迹;雪覆盖在大地,也刻在了脸庞,那是岁月的沉淀;花谢花开,唯爱之不变……


      爸爸妈妈,你们好吗?还在为妹妹的学习而操心吗?


      上学了,你们的不倦教诲了然于心,我的学习渐渐地步入正轨了,别担心!


      从小,我是在母亲的伞,父亲的臂弯下成长的,细致入微的呵护我,我如今可以独立了。我可以独自“领略寒风的肆虐”,因为我知道我早晚会离开那温暖的怀抱,而那更早的自强会令我无往而不胜。


      忘不了,忘不了那每天到家的一桌热菜;忘不了那夜晚暖人的牛奶;忘不了那一声声失败的安慰;忘不了那一声亲切的呼唤……


      来到这个学校,这儿就是我第二个家,我在这个家中明理了,懂事了,懂得了人生哲理。我一向有一颗乐观的心,它使我所向披靡!


      以往,我在家!总有些许的不乖,我总是坐姿不端正,你们不断地提醒我要有良好的坐姿。可我总是不自觉地坐歪,我明明知道你们是为我好,但我总受不住控制。天下父母心,都是为了子女着想。我知道你们一直唠叨我,自己心里也一定不好受!在往后的日子里我一定养成良好的习惯,不让你们操劳!


      你们的作息时间不规范,以后要多注意休息,不然,我会生气的哦!爷爷奶奶身体还健朗吧!多回家看看爷爷,奶奶的降压药一定不能忘了。


      这里你们就放心吧!语文老师平易近人;数学老师美丽和蔼;幽默风趣的英语老师总会带我遨游英语的海洋,爸爸!您就不用担心我的英语成绩了;生物老师像个邻家大姐姐,像您一般,带我进入奇妙的生物世界;历史老师教学严谨,之前是您,现在是她,和我一起探讨古代历史。地理老师教学作风优良;政治老师严厉公正。而那书法老师的字体优美,是我们学校的一大招牌。


      我在这儿定下了我的人生目标,是成为一位像冰心一样的作家,像鲁迅一般,以笔为武器。


      这里是我人生的一个新起点,我将在这儿奔跑、攀爬,登上人生巅峰,去书写人生最靓丽的诗篇。


      只因梦想无限,生命不止,没有一人会在成长的道路上止步,青春易逝,应紧跟生命的步伐。待过后,才后悔于此!


      爸爸妈妈,十二年的陪伴,女儿谨记于心,但你们应松开紧紧牵着的手,让我去看看世界,去探索人生启迪。小雏鹰是经历过无数次的跌倒,才成为一代雄鹰。你们不让我去试试看,又怎知我会跌倒,你们为我铺的路是平坦的,但如果人生处处是阳关道,又何称人生。这条路只有我独自尝试,才能体会人生的挫折,才能体会人生的真谛,才不虚此生。


      祝:


      身体健康!


      你们的女儿:王xx


      xxxx年9月19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