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六年级书信:写给在抗疫一线的爸爸_750字

六年级书信:写给在抗疫一线的爸爸_750字

2021-03-15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爸爸:


      你好,你到武汉已经过4天了,不知道你在那儿过得如何,我现在待在杭州的家中很安全,你放心哦。


      有你在身边的时候真好,2019年的除夕我很开心,那天,你给我买了很多的烟火,我开心极了,特别特别的充实,但庚子新年的第一天早上,你却急匆匆告别了我们。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的电话声把我从睡梦中吵醒了,我听见你和妈妈说了一声马上起床,你边接电话边开始收拾行李,我先愣了一会,很快明白了是怎么回事,我知道,爸爸,你要去武汉了!但不知道你怎么会走得这么着急。只见你上车后回头和爷爷说了句,“疫情严重了,我要马上赶去医院。”


      我们急急陪你往杭州萧山机场赶,一路上你的领导和同事都打电话过来表示关心和慰问,大家对你去武汉的紧张程度远远超过了我的想象,把你送到机场以后,你和你的队友们汇合了,我和妈妈才恋恋不舍地回家。


      这些天,我也一直在关注武汉的疫情,现在武汉封城了,电视里说许多的医院还很缺少医疗物资,你们医生都是冒着生命危险,就像战士一样,奋不顾身的冲上防疫第一线,与新型冠状病毒作战,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去救治那些病人。你们虽然在那没有硝烟的战场,那却比真正的战场更危险,这些天由于封城,物资紧缺,你们只能吃泡面,生活条件差,你也要保重身体,虽然我平时很喜欢泡面,但让我天天泡面,我也会讨厌的。


      病毒来势汹汹,现在全国甚至全世界都在关注着武汉,大伙都安安静静地在家里不出门,你和你的同事们还坚守在岗位上,新闻上说你们是“逆行者”,我不太懂,但我知道,老爸,你和你的同事们都是最棒最勇敢的“特种兵”,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我希望你们能早日战胜病毒,早点平安回家,你之前还答应我的,在我二月生日的时候给我买特种兵的蛋糕和我喜欢的编程车。


      加油爸爸!加油武汉!


      想你的宝贝:马昀


      2020年1月29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