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四年级日记:开心的一天_700字

四年级日记:开心的一天_700字

2021-03-11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要和小伙伴一起去鼎仁国际儿童反斗城那里玩。


      首先我们要把东西准备好比如:好吃的零食、汗巾、水……准备就绪了,可以去公交车站坐车了!


      我们来到车站等25路公交车,怎么还没有来呀?我们心急如焚,“度秒如年”呀!25路公交车终于来了,我和小伙伴立刻跳上了车,投了币。公交车启动啦!这一路上我们看见了许许多多美丽的风景:美丽的花儿、可爱的气球、好玩的玩具……但我们依然憧憬着目的地——鼎仁国际儿童反斗城。


      到了,到了!我兴高采烈地说着。我们匆忙地跑下公交车,一路跑向那栋高大漂亮的楼房。我们飞快地冲到服务台领取彩色票。这种票是五颜六色的彩条,就像反斗城的环境一样色彩斑斓!它可以带在手腕上方便识别。


      “可以去玩了,快点!快点!”“我们先去玩森林大蹦床吧”“好呀!好呀!”我们聊得热火朝天。“森林大蹦床”里有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蹦床,干净整洁。我们最喜欢那种编织条的、长方形的,可以比赛用的大蹦床,因为,它的弹力非常强,只要稍用力一跳,它就能把你弹得非常非常高呢!让我们感受到了飞鸟的自由快活!


      还有淘气堡呢!淘气堡有两个:一个就是我们经常玩的、很普通的三层冰雪小镇;另一个就是有一个非常非常大的平面滑梯,有成千上万海洋球的海洋球馆。


      还有大沙池和乐高积木呢!沙池的样子像一辆汽车,里面的沙是白色的、圆圆的,而且里面有许许多多在沙滩上玩的各类玩具。乐高积木很大很大,一种泡沫做的,有长方形、圆形、正方形、三角形……红、橙、黄、绿、蓝、白、紫,多彩绚丽的世界,可好玩啦!


      我们一直玩到了下午,大汗淋漓,最后恋恋不舍地回家去了。今天能和好朋友一起痛快恣意地玩,真的是开心的一天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