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三年级日记:养鸽记_750字

三年级日记:养鸽记_750字

2021-03-09 来源:网络资源

      2016年2月1日星期一晴


      “咚咚……”爸爸回来了!我飞快地打开了门。“瞧,爸爸带回来了什么?”我接过箱子打开一看——原来是两只可爱的小鸽子。只见它们穿着灰色的礼服,脖子上像围了一条黑色的围巾,尾巴像一把小扫帚,高高地翘在后面。它们挤在箱子的角落里缩成一团,大大的眼睛警惕地上下打量着我,好像十分害怕。我决定要与它们成为好朋友。


      2016年2月2日星期二阴


      清晨,我拿了一把玉米去喂鸽子,以便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它们一看到我便使劲拍打着翅膀,惊恐地发出“咕咕”的叫声,在箱子里乱窜,躲得远远的。我只好将玉米撒在箱子里,然后躲在一旁,偷偷地看它们怎样进食。果不其然,几分钟后,两只鸽子一前一后小心翼翼地从角落里走了出来,抬着小脑袋环顾四周,经过一番侦察发现没有危险后,便冲向玉米啄了起来,真是两个机灵鬼!


      2016年2月3日星期三晴


      今天它们和我亲近了不少,也敢吃我手上的玉米粒了,甚至还试着探出头来打量外面的世界。我见它们如此好奇,便将它们轻轻地抱了出来,可谁知它们如此淘气,竟张开了双翅,在屋子里飞来飞去。其中一只拍打着翅膀,如同一架战斗机冲向我的桌子,将桌上的果汁撞翻。接着它降落到台灯上,收起翅膀,自豪地看着我,好像在说:“看我多厉害!”


      2016年2月4日星期四晴


      今天天气晴朗,微风习习,可我的心情却不那么明媚,因为我要和鸽子分别了。我和爸爸商议后决定,让鸽子回归自然。我一边轻轻地抚摩着它们的小脑袋,一边给它们喂食。我抱着它们来到窗口,不舍地看着它们。鸽子似乎也感觉到我们要分离了,不时用温柔的小眼神望着我。是啊,鸽子属于大自然,应该是自由的!我最后看了它们一眼,将它们放飞了。它们停在了前方的一棵树上,回头深情地望了我一眼后,渐渐远去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