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一年级童话寓言作文:松鼠智斗狐狸_450字

一年级童话寓言作文:松鼠智斗狐狸_450字

2021-03-09 来源:网络资源

      “狐狸真坏啊!”“对啊,对啊,狐狸害死了狮子啊!”这是什么声音啊!原来是动物们正在讨论狮子被狐狸害死了。松鼠知道了这件事,可生气了!原来狮子是松鼠的救命恩人啊!松鼠自告奋勇地说:“我一定要为狮子报仇!”


      松鼠的报仇计划是这样的:松鼠先用猪肉把狐狸引出洞,然后爬上树让狐狸追着它,又让豹子在路上等狐狸,等狐狸到了就马上吃了它。大家都同意这个办法。豹子正好也是狮子的朋友,所以也同意参与到这个计划当中。


      松鼠来到狐狸家门口,端着一盘热乎乎,香喷喷的猪肉。狐狸正在家里睡大觉呢,闻到香味立马跑了出来。松鼠见狐狸出门了,马上爬上了树,狐狸也想爬上去,结果摔了个四脚朝天。可是狐狸马上站了起来,追上了松鼠,松鼠看见狐狸,穷追不舍,心里沾沾自喜,心想:计划第一步成功了!


      到了离豹子不远的地方后,松鼠加快速度,一转眼就不见了。狐狸正纳闷松鼠跑哪儿了呢?这时豹子出场了,它跑了过去把狐狸抓了起来,然后一口咬死了狐狸!


      狐狸死了,狮子的亲朋好友都欣喜若狂,开了一场大派对庆祝。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