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议论文 > 高二议论文:保护环境_700字

高二议论文:保护环境_700字

2021-03-06 来源:网络资源

      尊敬的环保局局长:


      我们有一个美丽而伟大的母亲——地球,她无私地给予了我们很多,但因为我们的不孝,对环境保护的意识缺乏,使我们的地球妈妈在一天天加速衰老,树木被大量砍伐,汽车尾气排放,空气严重受污染。地上全是垃圾,水资源破坏,电能量枯竭,正在侵蚀着地球妈妈的美丽。


      生活中我们常常看到各种画面,大家不节约纸张,只用了几张的笔记本随意被人丢弃,在白纸上乱涂乱画后扔进垃圾桶;随着经济条件的改善,私家车越来越多,不管是上班还是上学,马路上都是长长的车阵;有不少人将手中的垃圾随便乱扔,大街上的垃圾桶成了一个个的摆设,尤其是白色垃圾,如泡沫盒,塑料袋等,不仅影响人的健康,还会使环境受到重度污染;电视上也经常报道,有些印染厂,金属厂偷偷地向河里排放污水,投放化学品,导致河里的生物死亡,也影响了周围居民的日常生活。


      为了大家的健康,让我们呼吁更多的人积极行动起来:


      保护树木,节约用纸,可以采用石头纸来记事作画,平时少用纸巾,尽量使用手帕或毛巾。


      平时出行做到绿色环保,少开私家车,多选择公交车,自行车或步行,骑自行车和步行能锻炼身体,有益身心的健康,一举两得。


      不要乱扔垃圾,要体恤环卫工人的辛苦,可以自备垃圾袋或找到垃圾桶后再扔;不使用一次性产品,拒绝白色垃圾,去超市购物要用环保袋。


      节约用水,生活中洗刷物品不过量用水,爱护节水设施,关紧水龙头,不要让它细水长流,合理循环高效地用水。


      节约用电,不用的电器要把电源切断,长时间没人的房间里电灯不要开着,定期检查电器设施是否良好,发现问题应及时切断电源并维修,做到省电节能。


      对污染和破坏环境的单位和个人,有关部门要及时查处严肃处理,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