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文 > 高一议论文:天灾无情人有情_600字

高一议论文:天灾无情人有情_600字

2021-03-06 来源:网络资源

      “我和你,心连心,同住地球村……”每当我听到这首歌就不禁想起了四川发生的大地震。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毁坏了我们的家园,撕裂了13亿炎黄子孙的心!一座又一座美丽的城市倒塌,一个又一个的村寨、乡镇被毁坏,看着一座座桥梁和设施塌下去,看着泥石流和余震渗着鲜血的残垣和碎瓦下数万被困的生命,我们焦急万分!为了千百万兄弟姐妹的生命,全国人民都行动起来了。


      瞧,年逾花甲的温家宝爷爷率先来到了现场,人民子弟兵来了,白衣天使来了,抢修道路设施的工程队来了,四面八方的救灾物资来了……为了十指连心的同胞,无限深情即刻在共和国的创口上疾速凝聚!灾区感动了!中国感动了!全世界都感动了!


      在发生地震的这几天,我天天关注灾区、心系灾区,用自己的压岁钱为灾区的小朋友捐款。通过电视、网络、报纸、广播等及时了解各方救援情况,有时看到一些让人心痛及感人的画面,我都会情不自禁流下眼泪,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中国及全世界友人无法用语言表达的重视与关怀。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这次天灾中,这种美德无处不在,地震无情人有情,大灾降临有大爱,四川的同胞们,你们别急,无数解放军、武警官兵为你们送去食品、饮用水、帐篷、保暖衣等等,医务人员争分夺秒抢救生命,救灾人员竭尽全力在第一时间让你们脱险。只要你们坚持住,我们万众一心,手拉手,心连心,等待你们的将是美好的明天与美丽的家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