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文 > 高一议论文:男女有别_650字

高一议论文:男女有别_650字

2021-03-06 来源:网络资源

      男女有别,这是大家都知道的。服装,有男装和女装;名字,同样是酷,一个叫帅哥,另一个却叫靓妹;就连厕所也分为男W。C和女W。C。还有……男女有别,我们男生在下课的时候玩拍手游戏。拍得“天昏地暗”,拍得“鸡犬不宁”,有时还会乱成一团。女生们喜欢跳牛皮筋,踢毽子。可现在被我们这帮男生害得连“立足之地”都没有,只得“另觅他处”。没办法,谁让我们男生的天性是玩呢!男女有别,男生的兴趣爱好,女生如果插手也是毫无意义的。就比如那天中午吧,我们几个男生围在一起画图画。这时,有一位“女同志”插了进来。我们也没说什么,还是照画不误。可是那位“女同志”呢?越看越乱,越看越烦。最后,没趣地走了,等他再转过头来时,我们已经“笑倒”了。


      同样,女生的秘密,我们男生也还是不插手为妙。一次下课,我看见一些女生围在一起,紧接着……“哦噢!”女生发出一阵怪叫,她们总是这么大惊小怪,没办法,否则她们就不是女生了。上了课,我问一旁的同桌:“你们刚才鬼鬼祟祟的干嘛呢?”同桌头一扭:“关你屁事!”看,这就是自讨苦吃。


      还有,跑步时,特别是交叉跑,女生千万别和男生撞上,免得遭遇“不幸”;男生千万要让开,免得不小心将女生撞倒,然后让女生告诉班主任,检讨一张。可一次体育课,交叉跑时就让男生女生混在一起了。结果,两个女生进了医务室,两个男生进了办公室。


      虽然,男生女生是有那么几个差别,但我还是希望有一块万能的橡皮,擦去这一条条“隔离带”,让我们一起快乐地学习、成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