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初三议论文:贫穷与富裕_500字

初三议论文:贫穷与富裕_500字

2021-03-06 来源:网络资源

      自古以来,百分之九十九,都希望自己可以富裕。我想,或许没有一个人迫切地盼望自己可以做一个贫穷的人。可是,有没有人会去理解“贫穷”、“富裕”?人们就算去理解了,终究只有一个答案:贫穷——没有钱,甚至还有人会说“穷光蛋”;富裕——嗯,或许大家会认为是住豪宅、穿名牌······其实不是的,这只是最肤浅的理解,再深一层,再深!


      要说答案,其实最令人深思的只有独一无二的一个:贫穷和富裕常常是相连接的。


      一个人贫穷,这只是金钱上的问题,或许这个值,他只是为零;但这并不代表那个人的文学宝库或对人生的道路的理解,他都是贫穷的,或许这个方面,他比只有金钱而没有文化的人要富裕得多了。相反,一个人富裕,这也只是金钱上的问题,也许这个值,他会在一后面添很多零;但这并不代表那个人他的文化程度也是这个大数目,他可能只会经商,只有钱在脑子里转,或许他根本没文化!在这点上,他简直是赤贫!


      这种理解,就无不说明了贫穷和富裕的连接性,当然,这不是指金钱上既贫穷又富裕,既富裕又贫穷呦!这之中也有知识性的挂钩!


      这就是我对贫穷与富裕的理解。


      这是贫穷与富裕!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