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初三议论文:目标、志向、梦想_450字

初三议论文:目标、志向、梦想_450字

2021-03-06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志向、梦想。因此,我来解释一下!目标:想达到的境地。志向:人们在某一方面决心有所作为的努力方向。梦想:一种以实力的追求,动力的源泉。


      每个人都有目标,有目标的人就会觉得十分有动力,因为他每天都为着目标奋斗着。对于我们来说,每走一步都会离目标再进一点,再近一点。达到自己的目标是需要付出时间、努力和艰辛的。我的目标是:做一个好学生,考上一个好大学,找一份好工作。虽然这些目标很远大,但我会用我的实力实现它。


      志向,是爱学习的人的动力,是一位迷茫的人的手电筒,是失败的人的希望。我的志向就是——老师,没错,这是一个非常辛苦的职业,但我会做出我的风采。为了达到这个志向我会不停地努力,迈起一个小小的步子,对我而言也是一种希望!


      梦想,是人们憧憬的东西。每个人在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梦想。小时候,我就希望自己是一个美食家,尝遍天下所有的美食;懂事了,就想变成一只小鸟,一家人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三年级,我希望的少写点作业;长大了,我的梦想又不同……


      目标志向梦想,这三个词语,就是让人努力的源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