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初三议论文:拿出勇气,拥抱明天_650字

初三议论文:拿出勇气,拥抱明天_650字

2021-03-06 来源:网络资源

      当世界末日来临时,你是否有勇气去面对?


      ——题记


      人生如船,需以帆去迎接一次次的风浪。当桅杆断裂后,你是否能将其修好并能够有勇气继续扬帆起航?


      在复联4中,钢铁侠在最后时刻打了响指,打败了灭霸,拯救了宇宙,同时也付出了生命。然而,不是人人都是superman,不是所有人都有ExpeptionalFunction,我们都是凡人,都很平庸。


      作为凡人,没有一个人生征程是一帆风顺的,在遇到困难、坎坷时,很多人也曾退缩,也曾想放弃。但最终他们拿出了勇气,战胜的怯懦,铲平了人生征程上的“大山”,最终拥抱了明天,拥有了希望。


      海伦·凯勒早年因生病双眼失明,双耳失聪,但她没有向命运屈服,写成了一篇篇不朽的文章。她有勇气,有勇气去拥抱明天;贝多芬晚年失聪,但他刻苦训练,用心去感受世界,谱出了《命运》《英雄》等交响乐,成为乐坛中的巨匠,他有勇气,有勇气去拥抱明天;英雄文天祥被俘虏后,敌人用高官厚禄腐化他,而他仍不屈服,不肯背叛国家,最终英勇就义,他的故事家喻户晓,被人人歌颂,他有勇气,有勇气去拥抱明天。


      在佛法中,勇气即无畏。泰然,无畏之德。佛家的无畏源自全然的了之,因为了之一切实相所以无畏,我们惧怕死亡,因为我们不知道死亡后是什么,而佛家由于对生命的河将流向何方有全然的把握,所以无畏。


      人生短暂,但我们可以在平行的世界里塑造多元的生活,去活成自己的样子。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不能畏惧,一定要有勇气,有勇气去拥抱明天,不让此生留遗憾。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