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初一议论文:青春无悔_750字

初一议论文:青春无悔_750字

2021-03-06 来源:网络资源

      光阴如梭,时间总是在我们不经意中悄然消逝;青春如火,青春总是尽情燃烧最终化为乌有;少年如童,少年总是放纵自己尽情玩耍,直到青春之火燃烧到尽头才懂得珍惜。


      天使也会拥有'青春'.一位小天使总是仗着上帝对他的特别宠爱,放纵自己,以破坏被人的好事为乐。别的天使在学魔法的时候,她却在偷懒睡觉,“青春的火种”已在燃烧,时光流逝,大家都毕业了,可她什么都不懂,她不懂怎样把‘关爱’献给人类,怎样才能做一个合格的天使。一切的责任与义务,重重的压在他的肩头,这时的他才恍然大悟,可以一切的一切都来得太晚太晚,时光是不会倒流的,没有谁会换时光,包括上帝。她只能重新学习,是的她最后是毕业了,但,他知道她总是要比别人慢一拍…。可能有什莫办法?…只能后悔莫及…。


      我们亦是如此,或许还不及他,在我们看来,她是可以复读的,而我们呢?现在是绝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何乐而不为呢?现在考给好高中,将来考个好大学,往后找个好工作,这是再往后打基础,以后的日子还长,承担的责任也会不断的加重…


      青春之火总是燃烧着的,谁也不能停止时间,即使是上帝,也无能为力。所以总有一天青春的火种会燃烧到尽头,那是,一切的责任与义务将重重的压在你的肩头,不要在最后一刻才明白,没有好好珍惜时间,没有把握好青春,与其悔恨的对着青春说:永别,不如对着青春说:你好。现在我们后悔还来得及,不要去管以前怎样对待青春,现在好好把握,别让青春虚渡,现在最重要的的事就是好好学习,努力学习,好好珍惜时间,科学的安排时间,不要让时间在我们的空隙中溜走。努力把我们的青春之火燃烧到最亮,让我们的青春之火在熄灭之前,辉煌燃烧。所以对我们的青春重新的说一声:“你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