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想象作文 > 高二想象作文:一件背心的旅行_800字

高二想象作文:一件背心的旅行_800字

2021-03-03 来源:网络资源

      "有一件背心,它在一条街道上躺着。一位商家路过,背心对商家说:""你如果捡起我,我一定会报答你的!""商家想了一下就捡起了它。


      回到商家的家后,背心说:""为了报答你,你把我卖了吧!""商家听到后就把背心拿到街上卖。


      一个男人逛街刚好看到这件背心,于是买下来给他的孩子穿。


      过了半年,孩子长高了,背心不合适了,他决定把背心扔进垃圾桶里。背心哀求道:""求求你,别把我扔进垃圾桶,我一定会报答你的!""


      买家说:""你只是一件背心,怎么报答我呀?""说完,便真的把它扔进了垃圾桶。


      背心呆在垃圾桶里,很伤心,清洁工在处理垃圾的时候发现了它,背心哀求道:""把我捡起来吧,我已经在垃圾桶里呆了很久,我不喜欢这里。""


      因为背心呆在垃圾桶里已经很久了,它已经脏得不像背心了。清洁工只好把它取出来当抹布用。


      又过了半年,清洁工搬家了,忘记把背心拿走了。


      一天,一个小孩来到了清洁工的旧家,背心像遇到救命稻草一样,对小孩说:""我已经脏得不成样子了,求求你把我洗干净吧,我一定会报答你的!""


      孩子把背心捡起来,回到家把它洗干净,这时孩子才发现这是一件背心,大小自己正合适,还挺好看,小孩穿上了这件背心,去找小伙伴们玩,伙伴们看了都说他的背心很漂亮,孩子很高兴。


      从此以后,孩子穿上了背心,觉得浑身都充满了力量。这时,背心说:""你救了我,我会把我的能量传递给你!""


      没想到这个小孩成了跑步定员,穿着这个背心,得了许多冠军。


      本来这个背心就是有超能力的,是运动之神故意把它丢在大街上,以此寻找有缘人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