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我想变成机器人_600字

初三想象作文:我想变成机器人_600字

2021-03-03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我会变,我想变成机器人。我将会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的方便,人们做不到的事情我都会替他们完成。


      我想变成环保机器人,小河里的水被工厂污染了,我会通过一根管道把污染的水处理以后变成洁净的水排放出。雾霾天气我可以把不新鲜的空气快速吸进肚子里面,过滤之后了释放出新鲜的空气。


      我想变成消防机器人,有火灾的现场,消防员们只需要站在安全的地方,手拿遥控器指挥,这时我会化身为消防机器人,冲进火海救人。受困人员安全救出后,再去救火。


      我想变成助手机器人,我会帮老师管理教室。我能按时擦黑板,并擦得干净整洁。我能扫地,同学们都不用值日,我能快速收作业本子,但一点也不会影响同学们读书,因为我会提前告诉同学们,让他们把本子放在桌子的上角,一个一个地收,课间休息,我还会带同学们玩耍,做游戏……


      我想变成变形机器人,当盲人走路时,我会变成机械手,为盲人“扫盲”。我有眼睛和嘴巴,当盲人走到危险的地方时,我会立刻告诉他:“危险,小心前面有……”


      我要变成高智能机器人,我的大脑里储存了超乎人类全部的智慧和知识,可以上天、下海、入地,无所不能。我可以帮助人类探索人类不知道的东西,可以下地勘察,还可以上天去观察,预测天气,为人类提供正确的科学资料,让人类创造更伟大的科学奇迹。


      假如我是机器人,我要为人们做出贡献,让人们的未来更加美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