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我是一辆电动车_550字

初二想象作文:我是一辆电动车_550字

2021-03-03 来源:网络资源

      "大家好,我是一辆电动车。我有着红色的车身,黑色的柔软得像沙发一样的后座,后面还有一个黑色的后备箱。主人每天都会骑着我送小主人去上学。


      每天早上,小主人喜欢赖床,总是等到快迟到了,小主人才着急地说:“奶奶快点啊,我要迟到了!”主人总会安慰道:“孙子,你放心,不会迟到的。”路上其实并没有那么畅通,经常车流人流川流不息。主人只需用右手拧一下我的把手,我便顺从地从车与车之间穿流而过,很快就到了学校。主人看见小主人进了学校,才匆匆忙忙地骑着我去买菜了。我每天重复看到这场景,心想:主人每天都这样忙忙碌碌的,可真辛苦啊!


      每到周一、周三,小主人要上英语班。放学时,他一出校门,主人总能第一时间找到他,然后开心地说:“孙子,我在这!你快过来啊!”小主人过来之后,主人便从后备箱里拿出一些孙子爱吃的食物。有时带着香喷喷的饺子,有时带着热乎乎的面包,有时带着色鲜味美的熟牛肉……主人看见他孙子狼吞虎咽地吃着,笑着说:“别呛着了,慢点吃!”然后给他拿水喝。我感觉小主人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今年我已经陪伴主人三年了,我的颜色已不像以前那么艳丽,身体有些部位都已劳损,不知主人是不是也一天天老去呢?我为小主人有这样的奶奶感到荣幸,也希望小主人懂得珍惜自己的亲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