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超级饮料球_500字

初一想象作文:超级饮料球_500字

2021-03-03 来源:网络资源

      "水是生命之源,任何生命都离不开水,尤其是人类。人们的生活,工作处处都需要水,没有水,人最多只能存活七天,在地球上有地方水源充沛,而有的地方是戈壁、沙漠非常干旱缺水,一年甚至几年都不下雨,看不到一滴水。人们想了很多办法来给缺水的地方运水,但是水的运输和储存成本非常高。


      我想发明一种可以存放许多水又轻便而且很牢固又便于携带的超级饮料球,分享给所有需要水的朋友们。


      这个超级饮料球,大小就像个乒乓球,但是可以装下10升左右的水,重量却和一个鸡蛋一样轻,外壳由可食用的藻类提取物做成,而且还是透明的呢。


      这样的话,每天上学,我们只要把这个超级饮料球放进书包里,轻松背起就可以走了。终于可以摆脱那个大大的几斤重的大水杯了。


      爬山的时候,轻松把这个饮料球装兜里,停下脚步就可以喝水,终于不用气喘吁吁爬着山,还要扛一个大水壶在背上,又热又重。


      同时,要是如新闻播放的非洲的难民,有了这个超级饮料球,该多好。那里这么缺水,如果有了超级饮料球,就可以在有雨的时候多存储一些,干旱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来用了,再也不会有饮水的头疼事情。


      我想,在其他各个该用到水的地方,超级饮料球都会发挥它的巨大作用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