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生活不易_600字

高一叙事作文:生活不易_600字

2021-03-03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本是不易的,每个人都为了生而努力的活着。


      或许现在的我们都能快快乐乐的坐在教室里安静的学习,每天都在为自己的学业而奋斗!很安逸!没有经济上的负担,没有太多的琐事琐事困拢着你,没有沉重的责任压在你身上......可你知道吗?你没有体会过生活苦的滋味,这些的这些都是最爱你的人在为你默默承担者,而那个人就是你的父母。


      生活真不容易,爸妈为了养家糊口每天起早贪黑,早出晚归地做小本生意,而这不是一两天的事,而是坚持了十几年!作为家里最大的孩子,就应该帮爸妈分担一些事情!所以,我一放假,就去档口帮爸妈打下手,从早上天还未亮就出门一直到晚上的_点才收档,节假日有时更晚收档11点多才收。干完活回到家整个人都是”累成狗“的样子!


      从那时起,我便知道了挣钱的不易,父母养家糊口的不易,更加懂得了生活也是真的不容易.


      所以,当我看见有人随意挥霍父母的血汗钱,我都非常的愤怒,因为他们都不懂父母挣钱的辛苦,生活的不易!


      没有吃过苦的人,他们没有体会过生活带给他们的苦,他们无法做到将心比心,他们或许会觉得生活就是眼前的这般美好!每天开心地玩,该学的学,不用去考虑太多的东西!


      生活就是一面镜子,你哭它就对你哭,你笑它就对你笑,你怎样对待它,它就以怎样的方式对待你。


      它或甘或苦,我们都需细细品尝它其中的韵味,哪怕不容易,好好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东西不要将某一物抛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