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温暖的阳光_700字

高一叙事作文:温暖的阳光_700字

2021-03-03 来源:网络资源

      "那是一个初春的下午,我有幸去了九寨沟游玩。当我来到了九寨沟最小最艳丽的五彩池时,我惊叹道:“太美了”!如果将九寨沟比作一首诗,那五彩池大约是这首诗的诗眼了。当彩色的树林映入五彩池斑斓的水面上,与池底五颜六色的倒影和芊芊细藻交相辉映,温暖的阳光折射在水面上,泛出点点金光时,一个难以言表的童话世界就这么诞生了。


      我和游人们一起默默地走在这如诗如画的美景中,寂静无言,似乎与山水融为了一体。陶醉时,五彩池旁的一对母子吸引了我的目光,母亲形体匀称,头发利落地挽在后面,脸上挂着慈爱的微笑。孩子大约四五岁,白白嫩嫩的,憨厚可爱。我不禁走了过去,为那池水,也为那人。


      “妈妈你看,这水好漂亮,亮晶晶的,还有这么多好看的颜色,红的,黄的,绿的,那里还有蓝色,妈妈你看……”,孩子稚嫩的声音像银铃一般,他把自己的肉嘟嘟的小手伸向那一汪美丽的静水中。


      我在一旁看着,心急如焚,五彩池的水是不可触摸的!只见他母亲飞快地一把握住孩子白胖的小胳膊,脸上仍挂着那慈爱的笑容。“宝贝,这个池水是不能摸的呢,你看——”随着她的手,我看到了一块警示牌,上面写着:“禁止触碰”。


      孩子仰起小脸,对母亲说:“妈妈,水也是宝宝,也会痛,不能碰,宝宝知道了。”


      “宝宝真聪明!”母亲说完,在孩子肉嘟嘟的小脸上亲了一下。我的心也跟着颤动了一下,这对母子,这梦似的水,被我迅速拍了下来。


      我随同来往的游客,静静地走在这清幽的小径上,眼前,静默无语的树林,五彩池和从发梢静静穿过的风,我才明白,原来,不仅是景美让人心动,更让人心动的,是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啊!


      我重新怀着一颗静穆的心,踏上了这一曲小径,抬头,阳光,是那么的温暖。"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