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新的一年新计划_600字

高一叙事作文:新的一年新计划_600字

2021-03-03 来源:网络资源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又老了一岁。回首过去那一年,我是毫无目的地活着,如今,新的一年到了,我也该有一个创新了,我也该制定一个计划了。


      想着想着,我的脑海里就浮现了最近去称的体重。那时,我是满心欢喜地去看看自己的体重轻了几斤。可现实总归是残酷的,幻想破灭了。体重非但没轻,反而重了,欲哭无泪。当即,我就下了一个决定,减肥!当然,我可不是来喊喊口号的,有决心就有行动。我在计划书上郑重地写下了我新一年的目标:每天坚持减肥。我也在心底算了一下怎么减肥:首先就是运动,再就是和肉类“绝交”。


      说到了运动,我就想到了跑步,再是想到我看的一本小说。那里面的人脚绑沙袋,练习跑步。拿下沙袋后跑步速度硬是提高了不少。那时,我是一边看一边流口水的,太令人羡慕了!于是,我的计划书里又出现了一条计划:坚持脚绑沙袋练习跑步。其实,当我写下这条计划时,还是觉得有点不现实。哎,算了,就搭上我这条命拼一把吧。至于其他的计划,我并没有再写些什么了。因为我怕自己话说的太满,最后又实现不了,难免有些尴尬。


      新的一年到来了,为了能让自己的这一岁老得有价值,我决定拼上自己这条命也要完成这份计划。不管今后的路有多辛苦,多么艰难,不管要付出多少辛酸和泪水,我也要坚持下去,决不食言!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就当是为了这句话,我也会坚持下去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