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那些话让我至今铭记_600字

高一叙事作文:那些话让我至今铭记_600字

2021-03-03 来源:网络资源

      "看着天上晃悠悠的风筝,我的思绪也飘出了窗外,飘向那遥远的天空……


      春天,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背着比我还大的风筝,跟着老爸走进了充满欢声笑园的公园。草地上,小草好奇地从土壤里探出头来。我们俩笨手笨脚地在风筝上系好线后,准备让它回归蓝天的怀抱。


      放风筝可是个技术活儿。我们俩一个负责控制线,一个负责放飞它。可当我抓着风筝,在前边跑得和饥饿的野兽一样时,大腹便便的老爸却跑得上气不接下气,根本追不上我。我记牢了第一次的教训,跑得快了许多。当我像扔纸飞机似的把风筝向天空一抛,它却像喝醉了酒的大汉似的,醉醺醺地跌了下来。呵,这家伙居然和我扛上了!我像泄了气的皮球,不满地坐在一边。


      “哼,一定是这风筝不好!”“不是。”老爸用平时少有的严肃对我说,“成功不了,永远都是自己的因素。即使失败了,也不能轻易放弃。最重要的,还是找到自己失败的原因。”我被这番话打动了。于是,我又重新振作了起来。真巧,起风了!一定是上帝派人来接它了!我迫不及待地把它放上了天空。天哪,它飞起来了!在春日的阳光下,在白云的祝福下,天空中,顿时多了一位翩翩起舞的舞者!我没有注意到,爸爸似乎在一旁凝视着我,脸上露出了十分欣慰的笑容。


      那只风筝带来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也带走了一份无知。从此以后,我深深懂得:失败了,没关系的,找到那块“绊脚石”,把它搬走,你就能重新爬起来,继续前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