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用心去歌唱_600字

高一叙事作文:用心去歌唱_600字

2021-03-0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不忘初心·歌唱祖国”——大合唱比赛的日子,我们为这一天的到来认真排练了很久。中自习结束后,老师就让我们带上自己的凳子去操场上集合。


      正午的骄阳火辣辣地直射着大地,我们内心的热情也像那阳光似的火热,期盼节目赶快开始。当主持人宣布歌唱比赛开始时,台下传来了热烈的掌声。只见101班的小朋友们,穿着漂亮的服装,画着精致的妆容,步伐整齐地走上台去。音乐响起,洪亮而稚嫩的歌声响彻云霄。真是让人震惊啊!他们小小的身体里竟然能爆发出如此巨大的力量。我们也不能示弱啊。


      终于轮到我们班了。同学们在指挥员的带领下雄赳赳、气昂昂地上场了。其实我是有些胆怯的,站在舞台上心里“咚咚”地敲起了小鼓。但音乐传来的那一刻,我忐忑不安的心终于镇定了下来。我们的演唱曲目是《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我们欢乐的笑脸,比那春天的花朵还要鲜艳。我们清脆的歌声,比那百灵鸟还要婉转。谁见了我们都要称赞,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这雄壮有力的歌声在蓝天下回响,让人听了酣畅淋漓。我们陶醉在歌声里,台下的听众们也被深深地打动了。音乐停止时,掌声像潮水一般从四面涌来。毫无悬念,我们获得了一等奖。用心去歌唱,我们四十三个孩子就是一体的。我们做到了最好。


      今天的大合唱比赛让所有人兴奋不已。你看,已夕阳西下,天空中的小鸟还在欢快地盘旋,仿佛在为我们庆贺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