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当我面对失败的时候_550字

高一叙事作文:当我面对失败的时候_550字

2021-03-03 来源:网络资源

      "从小到大,有太多的事已经忘却,但有些事却让我记忆犹新,想忘都忘不了!


      那是小学三年级的时候……


      “张嘉煜,76分!”


      老师的话犹如晴天霹雳一样轰炸在我的头顶,我难过地接过试卷,走回了座位。放学了,同学们都拿着试卷高高兴兴地回家了,可我还是闷闷不乐地呆在教室里,心里一直想着妈妈那严厉的批评。我开始准备走出教室,可感觉脚有千金重,怎么挪也挪不动,路边的树叶“哗哗”地响着,好像在嘲笑失败的我。不知不觉,已到了家门口,我忐忑不安地进了门。


      “儿子,妈妈做了你最爱吃的红烧肉。”刚到家门口,妈妈的声音已经传来,从厨房里把红烧肉端了过来,我吃了一块,以前感觉很好吃的红烧肉变得没味道了,妈妈好像知道了什么,问道:“儿子怎么了?考试没考好……”还没等妈妈说完,我的眼泪不争气地掉了下来,妈妈的脸立刻严肃起来,不一会儿又展开了笑容,抚摸着我的头,说:“没事的儿子,下次努力就行了,你知道吗?有一句话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所以,下次加油!”我听了妈妈的话,又一次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妈妈给我又夹了一块红烧肉,“咦,刚刚索然无味的红烧肉咋变得好吃了?”妈妈见我狼吞虎咽的样子,欣慰地笑了……


      每个人都会有失败的时候,有了妈妈的鼓励,只要自己加倍努力,就能取得成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