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全智能豆浆机的自述_750字

五年级想象作文:全智能豆浆机的自述_750字

2021-03-03 来源:网络资源

      "“嗡嗡嗡、嗡嗡嗡”我欢乐地哼着歌,辛勤地为主人服务着。猜猜我是谁?给你点提示,我喜欢吃豆子。没错!我就是全智能豆浆机!


      我身高约35厘米,体重呢,差不多有两千克,全身雪白雪白的,还印着两朵花,你们可以叫我“九阳”。我的脸上印着“五谷营养”、“黄豆豆浆”、“湿黄豆豆浆”等文字,显示着我不同的本领;在我的头上,有一个红色的“头箍”,人们可以把它当做提手把我提来提去;我的侧面,则是我叉着腰的红色“手臂”,人们可以握着它们,把豆浆从我的肚子里倒出来;我的腰上还贴了一张贴纸,上面写着使用我时的注意事项;我的后脑勺上有一根长长的“辫子”,主人把它插到插线板上,我就会通电,要不然,我就工作不啦!我的肚子里是我的“内脏”,主要由破壁精磨器、高速破壁电机、精钢破壁刀等部分组成,它们仿佛我的“心、肝、肺”,有了它们的配合,我才能把一颗颗的豆子变成香浓的豆浆。


      说了这么多,我还没有展示我最大的本领呢!与那些普通的豆浆机比起来,我的工作效率可以称得上是“顶呱呱”!我的操作方式既简单又方便,把洗干净的豆子装进我的肚子,再将水加到刻度线,然后把我的辫子插到插线板上,最后我的脸上找到合适的功能键摁下去,我就会乖乖开始工作啦!当你听到我发出“滴滴滴”的声音时,就说明我的工作已经圆满完成了!如果主人不急着喝,只要不拔下我的辫子,我的肚子还可以一直保温呢!我是不是很厉害呢?当主人喝下豆浆,并且说“嗯——真不错”时,我就会乐开花,因为我知道,主人对我的工作非常满意!不过在喝下这美味的豆浆之前,你可不要忘了把我的辫子从插线板上拔下来哦!


      这就是我——全智能豆浆机。听了我的自述,你是不是已经爱上我,并且迫不及待想带我回家为你工作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