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神奇蚂蚁记_700字

四年级想象作文:神奇蚂蚁记_700字

2021-03-03 来源:网络资源

      "这天,我一不小心喝下变成蚂蚁的药水。


      睁开眼睛,密密麻麻的蚂蚁站在我面前,他们通体黝黑,有的有绅士风度,风度翩翩;有的十分文雅,不好意思地捂着脸;有的像士兵,手里拿着匕首;还有的文质彬彬,头上戴着眼镜。


      他们见我醒来,七嘴八舌地问了一堆问题,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一声高喊后,蚂蚁都闪退两旁,“下雨了,要下雨啦!”我吓一大跳,像是世界末日的感觉。蚁后像闺蜜一样安慰我,我平静多了。此刻,心里一股暖流涌上心头,别提多舒服。通信员报告说:“是场小雨,降雨量不大,将洞穴堆高‘5蚁’即可。”我清楚5蚁表示5个蚂蚁的身高。一瞬间,所有蚂蚁都出来了,就连蚁后也不例外,我们争分夺秒,在与时间赛跑,使出吃奶的劲搬土,将土堆高。蚁后还在还在嘱咐,如果防护不到位,那就逃跑搬到新家去。


      刚好完成,雨就下起来了,虽然是小雨,但因为咱们小,降雨速度快,仰望天空,就像看着陨石般的流星向自己砸来。措不及防,我让其它蚂蚁先进洞,蚁后和我在一起,因为到晚上了,看不到雨降在哪,我忽然感到一凉,我被冲走了,蚁后要拉我一把,我却不想把她拖下水,我对蚁后喊:“再见——”说完,我就看到了她的泪花。


      我被冲到大路上,药水期限已到,我又变回人类,脑海里一直呈现之前的一幕幕。我穿着淋透的衣服回到家,妈妈因找不到我,急得都没有睡觉,我的出现让她一时激动,不顾一切的给我一个拥抱。我把这几天的经历说了一遍,妈妈也不可思议地笑了。


      第二天,我醒来,也不知变成蚂蚁的经历是不是梦,从此,我时常蹲在家门口观察蚂蚁,不知道我的蚁后什么时候再来找我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