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流浪狗与爱心少年_550字

四年级想象作文:流浪狗与爱心少年_550字

2021-03-03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个冬天的傍晚,一只流浪狗静静地蹲在一堵墙的角落里。因为那时已经六点了,街上人来人往,他们都忙着回家。那时的天气很冷,所以人们才没有发现这只流浪狗。而这只流浪狗却一直看着马路上的人。


      就在这时,一所中学放学了。中学生们挤出了学校,一个叫陆天的中学生走在路上,手里还拿着一些肉干。半路上,他看到那只流浪狗,那只流浪狗那么可怜,他就把肉干一点一点地给了那只流浪狗。


      当他低下头时,才看到了那只流浪狗的脖子上戴着的小银牌,上面写着“朵朵”二字,陆天这才知道了这只小狗叫朵朵。于是,陆天就给他起名叫朵朵。


      陆天把朵朵抱回家,发现它的身体上有一条伤痕,就用一些纱布给他包扎了起来。然后,不知从哪拿来几个木板,搭成了一个小床,把朵朵抱进去,因为朵朵太困了。


      这时,妈妈恰好回来,他看到正在睡觉的朵朵,就说:“哪里来的一只脏狗?”陆天刚想说他和朵朵的奇遇,他的妈妈就直接打断了他的话,“赶紧把它给扔了!”


      陆天妈妈的喊声把朵朵给惊醒了,朵朵也应该听清其中的意思了,就用可怜的眼睛看着妈妈。妈妈是个刀子嘴,但心却不那么狠,就把朵朵收留了。


      他们一起给朵朵洗了个澡,从此以后朵朵就成了陆天家的一员了。它高兴地加入了这个家,陆天每天带朵朵去散步,一起玩球。


      朵朵再也不是一只流浪狗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