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我和2035有个约会_550字

三年级想象作文:我和2035有个约会_550字

2021-03-03 来源:网络资源

      "雨,滴滴答答地落在屋顶上,孤寂、伤感,像极了这场疫情。钟南山和李兰娟院士以及各个白衣天使们,倾注心血,与疫情顽强抗争。多么希望将来的一天,我也可以成为一个医生,阻击病毒,给人们带来安心与健康的身体。


      恍惚间,我被一层蓝屏包围,一个声音传出来:“你好,我是时光管理员小白,现在你拥有一次探索未来的机会,请问你要去哪里?”我不假思索道:“就去2035年吧,我想去看看我以后会干些什么。”突然一束白光朝我射来,我闭上了眼睛,耳边又传来了小白的声音:“你已经在2035年了,请开始你的旅行。”


      再次睁开眼时,我穿着白大褂站在手术室里,边上的护士们一边忙碌着,一边提醒我各种“术前准备”。原来2035年,我已经是一名出色的外科医生。手术开始了,我和我的助理们有条不紊地开始工作,这是一场从死神手中夺刀的战役,没有预演,大家站在属于自己的阵地上,身上每个细胞都浸透着紧张,但手脚没有丝毫慌乱。直到心电监护仪上绽放出一朵朵窦性心律的花儿——那是世界上最美的形状,手术室终于迎来了一天中最温暖的时光……


      很快,我便要恋恋不舍地结束这场“旅行”了,但是我心底却涌出坚定的信念,我也知道,我终将为这份信念努力奋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