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景作文 > 高二写景作文:大美南昆山_900字

高二写景作文:大美南昆山_900字

2021-03-02 来源:网络资源

      "大年初六,我们一家开着车踏上前往南昆山的柏油大道。一路上,花红草绿,我们听着藏歌,欢喜地唱着藏歌,心里感到异常的快乐。


      过了几个小时,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南昆山。我们先来到“石河奇观”。只见石河的水碧绿碧绿的,清澈见底,可以看见许多可爱的小鱼和老态龙钟的乌龟在远处的浅滩上晃悠。两边山林竹海,郁郁苍苍。竹和树交相重叠,空气清新沁人。初春的阳光温暖的射入竹林,鸟鸣声声,溪水潺潺,其景其观,别处难得一见。然后,我们来到了“川龙瀑布”景区,沿着溪流飞溅的石阶拾级而上,离景点还有几十米,隆隆的瀑布声便传入耳中。我欢欣不已,飞奔而上。站在距瀑布近10米的凉亭上,“川龙瀑布”果然好似其名,浩瀚的水流宛如一道晶莹的水帘,也好似一条川流不息的巨龙。水花溅落周身,一片迷离水雾恍若仙境。真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银河落九天”的风范。


      渐渐,夜幕降临。霎时间夜色便笼罩大地。我们来到了一座农家小院前吃晚饭。我们吃到了地道的山坑螺和黄獐。晚餐后,我们便去旅馆休息了。


      第二天,我们准备去南昆山大门口旁的一线天与神鹰石游玩,然后就回家。到了一线天脚下,我们便开始攀登。沿着大理石台阶一步一步地向上爬。大约半个小时后,我们攀到了顶。抬头一看,“哇”我不禁叫出了声。顶端的路仿佛成了一条线。头顶是一块块硕大无比的巨石,凭空悬着,令人胆战心惊。低下头走过去一看,一条不到一米宽的羊肠小径曲径幽深,两边是石壁,头上方的苔藓还湿漉漉的滴着水。路的尽头是一块数米高的宏伟大石板,与两旁石壁形成了一条天然的绝路。令人不禁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走到这,又不得不回去。可走了几步,往旁边一看,茂密的竹林中却被人开了条路。我突然好奇心大起,就走上那条小道。我努力的攀爬着,大约过了五分钟后,路锋一转,眼前出现了几块大岩石。我爬了上去,起身一看,倒另有一番景致。眼前绿浪一波接着一波,异常美丽。


      在山顶上呆了一会后,我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看着身后的南昆山越来越远,我不禁心生澎湃!南昆山,你原生态的美丽已铭记在我心中。但愿你的美丽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铭记,成为永恒的美的象征。"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