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景作文 > 高二写景作文:有个地方,你去了都不想回来_1000字

高二写景作文:有个地方,你去了都不想回来_1000字

2021-03-02 来源:网络资源

      "有个地方,你去了都不想回来。


      那里鸟语花香,山清水秀,环境独特,是东莞最美丽的地方。


      我来到那里,看到跟我一样来玩的人可真不少。有开车来的,有车来的,汇集在这里形成了匆匆人流。老人散步,小孩追逐,行车道上自行车往来如飞,更可爱的是一这三口或四口的漫步湖边。爸爸或者妈妈,有时也可能是哥哥或者姐姐,推着一辆婴儿车。婴儿躺在车里,睡得香香甜甜,暖暖的阳光照在婴儿身上,晨风拂过,婴儿张开惺松的脸,向每一个逗他(她)的大人发出呵呵的笑声。


      湛蓝湛蓝的天空中白云朵朵。鸟儿们叽叽喳喳从远处飞来又飞向远处。他们有时栖息在树梢,有进跳跃于树丛,有时飞舞于空中。湖边芦苇丛中,无数鱼儿在悠闲地游弋,全然不知道天上的鸟儿在盯着它们呢。鸟儿冲进湖中,瞬间即起,嘴里已经衔着一条小鱼,扑扑几下向空中飞去,很快消逝在茫茫的天宇里,悄悄地躲到某个地方享受自己辛勤得来的美味了。一会儿,鸟儿又回到湖边,树上,唱起了动人的歌谣。


      湖边,路旁,荔枝、杨柳、榕树、桂花、杜鹃、牡丹……每棵树间保持着一定的距离。树与树之间仿佛朋友一般,你招招手,我扬扬头,有时靠近有时远。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花竞相开放,让这个地方,永远处于花海之中。


      走在湖边,树下,花中,我们每个人都非常开心快乐。所有的景色都让人印象深刻。其中给我最深刻印象的是一棵树。这棵树高大挺拔,树干笔直,就像一位守护边疆的士兵。整棵树现今没有一片树叶,但却开出的一朵朵红色的花。这花红红火火,远看真像一片燃烧的烈焰,又像烈士流出的鲜血,喷向天空。说他有永不服输的精神,冲锋向前的勇气,英雄人物的气魄,好像恰如其分。看到它那么高大,那么鲜红,那么富有英雄气概,我跑去问我们的老师。老师说,这是木棉树,也叫英雄树。开的花红得就像英雄流下的血,红红的,英雄本色;结的果,就像棉花,白白的,纯洁无暇。


      来这儿的人多,多到可以用熙熙攘攘来形容。但每一条道路都非常干净整洁,每一块草地都旺盛地生长,每一朵鲜花都尽情地开放,每一棵树木都开心地生长,每一朵水波都悠闲荡漾,每一只小鸟儿都自由地飞翔……


      没有看到人为的破坏,没有看贪婪的杀戮,没有看到无情的践踏,就连乱丢一块纸屑一个塑料袋都没曾见过。每个人保护这块土地,就像保护自己的家一样。


      这是哪儿?这是你去了就不想再离开的地方,这是最美丽的松山湖。"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