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寻春_750字

初三写景作文:寻春_750字

2021-03-02 来源:网络资源

      "“听,这是什么声音?”


      “这是春姑娘正在向万物播撒生命之泉。”


      “看,地上冒出了一簇簇的嫩芽儿!”


      “哦,这是春姑娘踏过的足迹。”


      浙沥的春雨缠绵不断。好不容易。那雨终于停了,万物复苏了!春的阳光又增添了几分灿烂。


      “弟,咱们出去走走吧。看厌了整冬的银装素裹,现在我们要出去看一看绚丽多彩的世界了!—一一个漂壳的姐姐拉着弟弟的小手,正准备沿着春的足迹,去寻找那迟来的春。


      春雨和春光将大地滋润,使大地换上了新的花衣裳。那对姐弟此时正踏在这地衣上,在欣赏着它的美丽。


      春雨后的土壤分外地松软,留下了姐弟俩欢快的脚印。他俩在春光中沐浴,以柔软的草地为垫,尽情地呼吸着润润的又夹杂着泥土和嫩草的涩涩的清香的空气,这空气润了他们的喉,也润到了他的肺里、心里。


      一阵微风轻轻吹过,带来阵阵花香,这花香吸引了漂亮的蝴蝶,也吸引了那位漂亮的姐姐。她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姐姐在不停的转,转开了裙,蝴蝶点缀着姐姐.此时的姐姐就如花中仙子,与众花互相映衬。


      弟弟坐着看姐姐跳舞,将两只小手拍得通红,可小弟弟不会跳舞,于是小弟弟思量着准备为姐姐做些什么。


      柳树还是在河边照着自己的倩影,河里的小鱼儿不时地游到倩影旁,欢快地吐着水泡泡。春风将柳树的倩丝轻轻吹动,倩丝落下了几根.但这无减柳树的魅力。小弟弟轻轻拿起这几根倩丝,圈成圆圈,一层一层地;小弟弟又捧起几朵刚吹落下来的花朵儿插在上面。美丽花环做成了,姐姐戴上了这美丽的花环,就像花的天使一般。


      不知不觉,太阳不再发出那么刺眼的光芒,天边的云海被染成了红色的,鸟儿在天际边划下了美丽的弧线,带着捕捉归来的食物回巢去了……


      姐姐与小弟弟也寻到了春.因为春就在他们的周围,也在我们的周围,更在人们的心里。


      春天,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也将会有一个新的开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