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植树节好段好句 > 植树节好段好句:植树节简短祝福句子(二)_700字

植树节好段好句:植树节简短祝福句子(二)_700字

2021-02-25 来源:网络资源

      "1、植树造林有士气,千重山林万层绿,沙漠渐退披迷彩,荒山野岭成往昔,一年四季春常在,花草树果香满地。请在植树节之际,献上你的一份爱意!


      2、春种一棵苗,夏天享绿荫,秋天赏美景,冬天挡风霜,即可美环境,又可造氧气,植树节到来,多多栽种树,当下享福荫,造福后代人,何乐不为呢?


      3、多栽一棵树,多一分绿色,少一分阴霾,少一分污染。植树节,让我们共同栽下绿色的小树,对晴朗招手,对阳光微笑,将雾霾赶跑,将环境保护好。


      4、贫又苦,需种树,绿树环绕花紧簇。要享福,先种树,净化空气固水土。要想富,得种树,美化环境引项目。植树节,环保能够快乐,种树改善生活!


      5、友谊是棵树,深根扎沃土,关心是阳光,阳光常照耀,呵护是雨露,雨露常滋润,植树节到了,相约好朋友,一起去种树,种棵快乐树,一生都幸福!


      6、栽种一棵树,绿色荡漾在眼中;培育万棵苗,满目葱茏会有时;保护一片林,固土封沙环境改。植树节到了,栽下希望之树,还我们一个绿色的家园!


      7、展一双翅,飞往快乐的方向;摘一缕光,温暖朋友的心房;淋一场雨,浇灌幸福的土壤。植树节,种一棵树,长成思念的模样,将祝福托春风带给你!


      8、植树造林秀山川,栽花种草香屋檐,芳草吐新依旧绿,梅花迎春薰自然,万顷绿海庇桑田,青山碧水今朝看。但愿祖国山脉,绿意无限!植树节快乐!


      9、312植树节,321森林日,愿昨日种下的嫩嫩小树能够快些长成苍苍森林,也愿你昨日许下的小小愿望能早日变成千万成就,节节相接,乐乐相连!


      10、春波碧草花吐蕊,蓝天白云柳青翠。植树节到来之际,为你种下一片花海,种出一份精彩,带给你最美丽的风景最快乐的心情,愿你收获幸福无“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