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植树节好段好句 > 植树节好段好句:植树节的优美句子大全(五)_1200字

植树节好段好句:植树节的优美句子大全(五)_1200字

2021-02-25 来源:网络资源

      " 1.三月十二去植树,种下一棵理想树,有志之人天不负;种下一棵健康树,身康体健人羡慕;种下一棵爱情树,夫妻恩爱家和睦;种下一棵快乐树,从此踏上幸福路!


      2.三月十二真奇妙,高高兴兴把树植。浇浇水,施施肥,种下绿色小种苗。小树苗,快快长,快让沙漠变绿洲。大树旁,深呼吸,人人健康身体棒!


      3.森林滥砍滥伐,水土流失严重。绿色荡然无存,黄沙遍地蔓延。天空蓝色不再,空气污浊不堪。植树节到了,赶快行动起来,种下绿色的树苗,为后代子孙留下一片希望!


      4.山清水秀美如画,花红柳绿靠大家,人人一棵小树苗,明日乘凉树荫下,净化空气也靠它,绿化祖国环境美,植树造福你我他。


      5.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一树留春,万古常青,请在植树节种下一个心愿,播下一份希望吧!


      6.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愿你偈施过服的树苗再茁壮成长,今天,汲取丰富的养料,明天生出饱满的枝节,打下坚实的根基,长成参天大树。


      7.树,它不仅能防风固沙,保持水土,还能美化环境,是城市的忠诚卫士,它用它特有的颜色为城市披上绿色的新装。这个忠诚的城市卫士,为了美化城市,还真做了不少的""工作""呢!比如绿树进行光合作用,提供人类呼吸所需的氧气。它还是吸收氮气、二氧化碳、臭氧的天然净化物,并且具有调节空气温度、湿度,吸粉尘、噪音等功能。所有这些,都使人们高度重视绿树的作用。于是才有了这一年一度的绿色节日--植树节。如今,植树造林已成为民族风尚,绿化家园成为时代的追求。


      8.种下幸福的树苗,浇灌快乐的汗水。开放吉祥的花朵,结上美满的果实。绿化美丽的环境,营造如意的生活。积极发展造林木,人人动手树成林。3月12日植树节,全民行动促绿化,沙漠变成林绿洲。


      9.树木开始乱砍,全球开始变暖。南极冰雪融化,绿洲沦为黄沙。病菌突变失控,流感升级癌症。蓝天不再完整,水土流失加重。污染污水横行,海鲜不再纯正。植树节,让我们植树造林,还我们山清水秀,蓝天白云!


      10.树木树人,同系千秋大业;爱家爱国,常昭一片丹心。


      11.双木成林染尽山河,独苗虽绿怎抵风沙。


      12.水土流失沙漠化,植树造林防风沙。十年树人学文化,百年树林功劳大。千年古木开奇葩,净化空气美如画。栽树插柳浇浇花,共建环保幸福家。植树节,开始植树啦!


      13.送你3棵种子,幸福、快乐和健康,在植树节这天将它们播种,让你的幸福、快乐、健康长成参天大树!


      14.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环境越来越来受到重视。工业城镇住房建设破坏林区绿化,农田防护林保护措施不当遭到不同程度的受损。每年春季黄尘风沙肆掠,严重危害人们的健康与生活。3.12植树日,植树造林挡风护田防止水土流失美化环境,还人一个靓丽的环境。


      15.同学们,在植树节到来之前也要积极行动起来,在校内保护花草,给花坛里的小花浇一点水,给操场上的小树培一培土,一起来美化绿化我们的校园。除词之外我们同学更要争做绿化宣传员、环保小卫士,要爱护我们校园中的一草一木,爱护我们这个城市中的一草一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